候鸟

新浪微博:我差不多是条废鱼了

伏尔加的鱼:

人们都说对喜爱的事物 或者喜欢的人不要放弃

如果说

年轻时的我的确会这么做 但那时我爱错了人

那时

就算知道是错的也不带一丝顾虑地往前冲

我拼命地朝他跑 带着我似火的热情

燃烧着自己

像一个傻子

我失去了我的理性

以为他会为我的坚持所打动
显然 不放弃的我受到了很深伤害

现在回想起来都是愚蠢的


 
 


现在我对于感情

谈不上专一 因为我再也不能盲目的坚持

我像一只长满了刺的刺猬


惧怕感情带来的伤害


宁愿放弃玫瑰


也不想再扎着自己



将一切痛苦吞进肚里


尝试去忘记


尝试着在生活中找到快乐


只是


快乐中再也掺杂不了一点那个人的痕迹


变得理性




等待着时间的洗礼


 
 


每个人都在成长中

失去了勇气

失去了热情


 
 


再也没有掏心掏肺

再也没有刻骨铭心


 

评论
热度 ( 38 )

© 候鸟 | Powered by LOFTER